艾莉洛娅

跑荧all了,wb,afd同名,wlandUID108336

【GB】【少主all】所寄无人

深夜发车,女少主×锅包肉

一个少主根本没有出现的少主all。

OOC上天,注意避雷。

内含:自wei/振dong、bang(为了不被屏我承受了太多)

给你们认识一下我大女鹅伊泠,我们家五个少主我什么时候才能放完啊_(:з)∠)_。



写圣诞活动后续的时候歪出来的脑洞,十分短小,1.8k。码这篇直接导致我的云霄飞车只开了一半!

而且事实证明,我拖着现在才发果然是正确的,锅包肉你个魔鬼收我零食!来啊,互相伤害啊!!!!


人老了一月三更都不行了,之后尽量保持月更,时间不会久的,六月我就解放了!





生活不易,少主叹气。我怂了,过一段再见。

评论(43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